amberonpa

ALL越ALL等(主角色衍生,不真爱)
等等水仙爱好者

【逸真】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QAQ④(论坛体)

每天都在心疼太子哈哈哈哈

席陌:

论坛体  走原背景不走原剧情


隐约有了新西皮的出现(???)然而我并不会写那么多不然就太心疼我们太子了23333


有私设 羽翎印 看文里面有解释是什么


然后 全程听满汉四周年歌会写完这一章,好急好了我要去听歌会了






五十八楼  云中的月亮


233333郡主要是再说几句我觉得我旁边这个人要忍不住去帮忙砸门了


然后我有报告


七夕那天主上和楼主打完架以后回到清风院,因为接下来的一些事情反正第二天羽后感冒了233333是什么事情呢23333


然后我觉得我见到了我这一生中难得一见的画面,主上亲自下厨了!!!!


天哪!他亲自下厨为羽后煮面我觉得我收到了惊吓!


刚刚羽后要吃药,但又嫌苦,主上说喝完药喂你吃蜜饯,结果真的是喂【手动再见】


嘴对嘴的喂【冷漠【等等我这样主上看到了会不会揍我


以上场景不是我自己看到的我是旁边这个人,他刚刚进去找主上结果被丢出来了23333


 


五十九楼  郡主为什么那么美


对我就是楼上旁边那个人QAQ


郡主!郡主!需要我帮忙吗!我可以帮忙砸门哒!!!


 


六十楼  感觉自己美美哒


233333楼上迷弟


羽皇真的是太帅了我爱羽皇!!!!


 


六十一楼  羽皇羽后一生推


我是那个 麻麻我要嫁给羽皇  !!!


我改艾迪了!!!


 


六十二楼  满汉全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也是个迷妹


羽皇真的是太苏了【捧心】


 


六十三楼  茯苓功效大


这一定不是我认识的风天逸【冷漠】


恋爱的男人果然就是不一样,然后,爆料的那几个,你们羽皇暂时安全了,小雪被他哥哥锁家里了2333333


 


六十四楼  活捉一只楼主


2333333心疼郡主


然而我其实想说,郡主就算去了羽皇也不会怕的


 


六十五楼  把我弟弟藏起来不给你们看


!!!!谁给我哥告状了!!!谁给我哥告状了!!!出来!!!


楼上【微笑】等我哥等会走了我就去砍了风天逸的命根子


 


六十六楼  不是我说谁


郡主!郡主淡定啊郡主!


命根子没了羽后就没性福了!


 


六十七楼  感觉你像个智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郡主会弄死你的


 


六十八楼  心好慌


。。那个。。。六十三楼。。。是我知道的那个太子的青梅以及郡主的闺蜜吗?????


突然想起一些事情不知道该不该讲,心好慌


 


六十九楼  来吃糖啊


楼上好想知道一些会让我震惊的事!求扒!


 


七十楼  真想糊你一脸 


六十八楼求扒!!!!


感觉这楼的走向已经是 八一八妖艳贱货的羽皇和单纯不做作羽后的恋爱史  了


楼主呢????正躲在厕所哭吗????


 


七十一楼  心好慌


我说了啊。。。楼里的大神们记得保护我!!!我怕被灭口。。。


我那天真的是巧合!!路过后花园的时候【怎么又是后花园。。。】看到郡主和楼主青梅一起不知道说些什么,本来也没在意就准备走呢,然后我看到。。。。郡主将自己的羽翎印送给了楼主青梅。。。。


确定是郡主自己的是因为,郡主二十岁展翼礼的时候我在场看了,因为觉得郡主的羽翎印很好看所以我和小姐妹们当时讨论了好久。。。。


大家也都知道,羽翎印是每个羽族人能够展翼之后幻化而来的,每人只有一个,在羽族,这是只能送给自己一生的爱人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哪个大神来保护我啊!!!我为什么要说这些!!!


 


七十二楼  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心好慌。。。我的心好慌。。。


麻麻我好想知道了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我会不会被杀人灭口【好怕】


 


七十三楼  今天雪大更新了吗


楼主大概这回真的哭晕在厕所了。。。


 


七十四楼  把我弟弟藏起来不给你们看


哟,被人知道了,这有什么的,我身边的侍女都知道,所以造谣我喜欢风天逸的我也是【微笑】,瞧瞧他那样子我喜欢的上吗


再说了,我喜欢茯苓的事情茯苓一直都清楚,我又不怕你们知道


然后,亲爱的们【微笑】我哥哥走了


 


七十五楼  我不是阿童木


主上如果知道七十一楼说的是大概会很开心。。。


郡主!淡定啊!弑君会没命的!!!!


 


七十六楼  宝宝摔到了要茯苓亲亲才能起来


。。。。。。。茯苓。。。你竟然知道QAQ你都不告诉我QAQ


那你每天还和她关系那么好!!


你不爱我了吗QAQ你现在还在她那里!!!


我伤心了!!!!


 


七十七楼  茯苓功效大


。。。对啊我是一直都知道。。。


没有给你说是因为我知道你会疯的啊。。。


小雪人很好啊所以我才和她关系好,而且今天我是来拦着她的,不然会出人命的。。。


 


七十八楼  宝宝摔到了要茯苓亲亲才能起来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QAQ伤心!!!


风天逸我觉得我和你们羽族有仇还是你们羽族太毒了。。。。你从小给我使绊,现在你前未婚妻又看上我青梅QAQ


心痛到无力呼吸



评论
热度(75)
© amberonp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