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onpa

ALL越ALL等(主角色衍生,不真爱)
等等水仙爱好者

本来项昊沈文涛这对我也就一般,虽然尬舞那段有点基,但更多的是搞笑,但是大结局文涛死的时候。。。这个画风完全不对了好么。。。文涛死前的走马灯基本都是跟项昊之间的【甜蜜】回忆,只有最后一点点关于女主【说好的喜欢女主呢】然后咽气了以后放的BGM。。。这不是男女主专用BGM么,歌词配合看更加不能直视了,我剧看的少导演你别骗我_(:з」∠)_

脑子里瞬间脑补了80万字的虐文。。。失去了以后才知道珍惜什么的,我不让你走什么的_(:з」∠)_

总之一句话:文涛死了,我hin不开心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beronp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