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onpa

ALL越ALL等(主角色衍生,不真爱)
等等水仙爱好者

霆霆种植爱好者协会会刊

旧版霆霆那里看着有点感动QAQ不管那一款霆霆,老版的或是还没有名字的以后会出现的霆霆,都是我们最喜欢的花!【我真的好想越越】

虾鲛:

2015年04月第2期 总02期

 

公告

 

近期市场上流窜着一些所谓的新出来的大越越种子,以极高的价格贩卖于各位霆霆粉和越越粉。然而,得到的反馈无一不是种子种植不成功、种植出来的并非霆霆,运气好者,则种出来冒充越越的追追。经协会工作人员与公司联系求证得知,越越的种子已经在去年停止发售,现在并没有所谓新出的种子出售,市场流窜的越越种子一概与公司无任何关系,sw公司将彻查这种子的来源,并将坚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

霆霆种植爱好者协会的态度与公司一致,我们理解各位爱好者对越越的喜欢,但不要因为过于浓烈的爱而间接或直接造成了越越和其他的花的不必要的伤害。

协会在此呼吁大家要用理智的心态对待已经绝版的种子。并希望买到拿来冒充的追追的种子的爱好者能对好好对待追追。

 

目录

 

前言———————————— 3

那些花儿介绍(2)———————  4

本期可爱多—————————  10

New!搭配指南———————— 12

我跟你说——————————  15

 

前言

 

自会刊发行第一刊起,便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一举占据鲜花杂志排行榜的第一名,在市场上引起了热烈的关注和讨论,掀起了一股怀念越越迎接隐隐的热潮。Sw公司也表示了对本会的肯定和关注,这是我们极大的荣幸。于是直接产生了这不要脸的第二期。

本会奉行天大地大霆霆最大的原则,在公司允许的情况下,与大家分享霆霆的各种最新消息,共同守护霆霆。努力成为向大家安利霆霆种植圈,把会刊做得更好。

最后,在和公司合作后,将会有更多的福利发送给大家,感谢大家对本会的关注。

 

那些花儿介绍(2)

 

众星捧月——秦朗

 

秦小王子以前曾是作为公司活动或展示的门面担当之一,并被公司当做爱豆来培养的,有这样的脸,有这样的身材,歌声美气质佳,一经出售就收获了大批粉丝。种植小王子要专一,看到他和别的花打情骂俏也不要吃醋,小王子最爱的还是你。

他有个必杀技,那就是bilingbiling秒人于无形之中の世界一のwink。

一招致命。

小王子为保持形象,最好要少晒阳光多浇水。

 

小家碧玉——牛牛

 

牛牛和瀚瀚一样都是培育完成的新品种,不过比起出售日遥遥无期的瀚瀚,牛牛已经定下了出售的档期

吉日,宜婚嫁。

牛牛作为新世纪的一代好花儿,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调解婆媳关系一把手,哄人暖心小能花,带着与众不同的萌萌哒的锅盖刘海,逆到女友粉变亲妈粉。牛牛性格阳光温柔,种植后你就能感受自己拥有了夏天的小风扇冬天里的小暖炉。

牛牛喜欢穿毛衣,所以在秋天种植最好。抱着穿得毛绒绒暖烘烘软乎乎的牛牛一起去骑自行车漫游在阳光下,他进行光合作用,而你就容易失血过多。所以切记不要太黏着牛牛,容易被软化,萌成一块棉花糖。

 

舂花秋月——可勇bb

 

可勇bb也是近期推出的种子之一,性格亦与他的哥哥弟弟们不一样,性格火爆中又带着点小傲娇,嗓门比较大,但容易死心眼的对你好。扮乖时可爱无敌,撒起娇来要人命。脾气火爆,但该嗲的时候也萌得不要不要的。

种植者们常常因为种植了bb后忍不住诱惑一个劲的把钱奉上给bb抄金,所以大家要有一定的定力哦,虽然是心甘情愿的,但是要是钱花完了就养不了可勇bb了。

可勇bb喜欢踢足球,不过出于安全考虑,种植者最好也亲自下场陪着他,要么做他队友,要是对方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要第一时间冲上去揍人,或者做他的对手,乖乖放水哄他开心。

 

花前月下——平平

 

如果是从他人手中接受平平的人要注意,平平比较恋主,你很有可能拥有了平平的身,却拥有不了平平的心。种植平平,你能感受到和又甜又有男友力的平平谈恋爱一样的感觉。

不过平平也很容易跟着漂亮的女孩子走哦,所以要好好的关注他,最好放在窗后再晒太阳,要不然平平看到哪只花花蝴蝶就会傻傻的跟着走了。

 

人面桃花——阿宝

 

阿宝是公司补档的种子之一,也是难得的眼镜mod的品种之一(公司曾推出过戴着眼镜的学生仔.ver的阿霆,不过很快就变成大背头的霆哥了)。

阿宝更是霆霆热衷培育的奇异的品种之一,在麻麻粉阿姨粉中极受欢迎。

他表达爱的方式热烈又隐忍,大胆又拘谨,会躲在窗帘后偷看你,扒着桌角偷看你,在你出门时可怜兮兮的靠在窗台上,任是谁看了都不忍心离开。

 

特别品种介绍

 

卤蛋花——新仔

 

比追追圆,比追追黑,比追追壮,极富正义感的新仔。

他以极其突兀的画风一致受到了大家的……沉默。不过新仔花也更好养活,有预警火灾的功能沃。

 

快本霆霆——三版本

 

此三版本为捆绑套餐,并不单独出售。

有西装版本的热舞快本花,男神级别的快本花,花俏可爱的快本花。同一属性,带来三种新的不同体验。

西装版本需要特别呵护,告诉他只要你努力的长高高,就能像后面两个版本一样非常受欢迎沃。

男神版本的非常活泼,常常是三种花里带动气氛的担当,不过要小心不要给他灌太多水了,容易迷糊。

花俏的快本花是最新培养出来的品种,少年感极强,正受到大家的追捧。

 

绝版的霆霆

 

公司曾在12年、13年分别推出实验版本的霆霆花,但都因为反响不好而作罢。只有少量的老牌种植者才拥有种子并且种植成功。

如果有谁种有这两个版本的霆霆,一定要告诉他,一切的努力都不会白费,你所汲取的阳光,所吸收的养分,所有的狂风暴雨,所有的坎坷之路,都是在为我们等到你而作铺垫。

 

若想知道更详细的关于霆霆花的介绍,可以关注sw公司的官网。

 

本期可爱多

 

本期的可爱多是入魔.ver的隐隐沃!

区别于双生子,也区别于变异的尘尘倾倾,入魔版本的隐隐是公司特别培养的品种。

种子还是那个隐隐种子,但亦有一定的几率,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的生长成入魔版本的隐隐。

在刚出的隐隐预览片花中,设定的台词是,“我为天下种花花,又有谁来种我!”

是非常艳丽的一个品种,但伴有一定的种植风险。

据考据,不宜隐隐追追一起种植,依旧是适合和越越在一起。

 

所以大家都离不开大越越,公司你真的不考虑再出售新的一批的越越种子嘛 T T

 

New!购买指南

 

一切霆霆花都可以在官网上购买(除了绝版的越越T T

根据每种花儿的属性,会刊在此向大家介绍个人推荐的购买搭配,大家可以适当的参考一下。

 

追追X越越

 

如果你养一个活泼可爱的追追,但又怕自己把握不了这个活宝的话,就可以在旁边种植一棵越越沃。这样越越就能帮你照看追追,也不至于让追追满屋子里跑,想晒太阳就爬窗溜出去晒成卤蛋。但是越越已经绝版,这个套餐只适合种植有越越的人。

 

瀚瀚X牛牛

 

居家好花儿,总裁必备。

让一切都能料理得妥当的牛牛照看体弱的瀚瀚,也能让种植者省下一半的心。

每一个总裁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奉献的好花儿。

 

阿霆 X Bill

 

脸好,下流,直接。

想来能压制住特别自恋又性子高傲的bill的,也就只有气场碾压的霆哥了。

 

我跟你说

 

本版块专门给大家解答疑问。

 

Q:请问我要怎样才能加入协会呢?

A:你好,首先请要购买协会的会盆,这时协会会给你寄一片叶子当做协会认证。具体可联系协会管理人员。

 

Q:我朋友都不理解我为什么这么疯狂的种花,好难过啊。

A:你好,请你不要伤心。每一盆霆霆都是有特殊意义的,种过的人都知道。你可以反安利他,让他尝试种一下追追,我相信他一定会爱上追宝这个活泼的大蓝花哒。

 

Q:我种出了卤蛋霆怎么办!(⊙_⊙?)我不想要啊……

A:你好,卤蛋霆是有一定几率变成水煮蛋霆霆的,不过可能性微乎其微,需要把它给养在家里,不要让他出去划水晒阳光浴,天天给他喝牛奶就可以了。

 

Q:可勇bb最近我和吵架了,摔门而走,怎么办?

A:嘤,你怎么可以喝bb吵架呢,我们的口号是“对!霆霆说得对!”,不管因为什么事,霆霆都是最棒的。而且你看着bb这么可爱的脸,你居然吵得下去?

  可勇bb可以通过偷偷买他的伦敦金哄他回来,如果是霆哥的话,跪下认错也不一定有用呢。

 

Q:我的平平最近对我的朋友好好啊,老跟我撒娇让我带他出去约我朋友玩。

A:你好,你要注意了,平平可能动了小心思。你最好让平平和你朋友隔离一段时间,多哄哄他。

 

Q:又准备迎来一个新的夏天,我好想越越。

A:我也是。

 

Q:卧槽啊啊啊啊我又种出了追追!不要啊我要隐隐!!

A:不准嫌弃追追![怒骂]

 

今日的“我跟你说”到此结束啦,各位霆霆种植爱好者可以将自己的问题发送至我们的邮箱。

我们依旧会挑取一些问题在下期回答并且送上福利。

 


评论
热度(72)
© amberonp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