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onpa

ALL越ALL等(主角色衍生,不真爱)
等等水仙爱好者

哥哥~不要丢我啦~ ಥ_ಥ

好的!我站赤隐!!!赤魂石对隐隐才是真爱!所以别人要把他取出来他都死活不愿意!

耿直又萌的阿栋:

【全程胖达脸。

 
 

lo主神经病。

 
 

大力哥哥我是你的娘子小玉。】

 
 

场景一

 
 

丁大力站门外劈柴,哐哐哐。

 
 

赤魂石从胸口掉下来,红光一闪变成了个卷毛小娃娃。

 
 

-哥哥~

 
 

-怎么了?

 
 

-我长大了要娶小玉!

 
 

-……

 
 

-啊啊啊~哥哥~不要丢我啦~ ಥ_ಥ

 
 

丁隐拎着领子开开院门,对着肉肉的屁股就是一脚,红衣服的小娃娃迅速变成小石头,回到了丁大力胸口。

 
 

场景二

 
 

丁大力给小玉讲故事,从前有座山……

 
 

-哥哥~

 
 

-你怎么突然出来了!

 
 

-哥哥~从前是什么,为什么有座山呢,山是什么,可以吃吗!

 
 

-……

 
 

-啊啊啊~哥哥~不要丢我啦~ ಥ_ಥ

 
 

破石头话多,扔!

 
 

场景三

 
 

丁大力跟小玉放灯回来,小卷毛扑通一声坐在地上不肯起来。

 
 

-哥哥~

 
 

-起来地上脏。

 
 

-哥哥~灯为什么放走了看起来可以吃的样子……

 
 

-放灯祈福,希望我和小玉永远在一起。

 
 

-可是我要娶小玉啊!

 
 

-……

 
 

-啊啊啊~哥哥~不要丢我啦~ ಥ_ಥ

 
 

-……

 
 

-哥哥~

 
 

-好吧。

 
 

-哎呀,哎呀呀~哎呀呀呀~

 
 

小卷毛扯着丁大力的衣服,裤子,和裤子,最后一屁蹲坐在了地上。

 
 

场景四

 
 

丁隐近日打坐时心神不宁,总有些异常感,仿佛是……缺了什么似的。

 
 

他揉揉胸口,不想红光乍起,一红衣黑发的少年凭空出现,此时正握住他的手。

 
 

-不要丢我。




 
评论
热度(113)
© amberonp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