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onpa

ALL越ALL等(主角色衍生,不真爱)
等等水仙爱好者

论不良少女与乖乖牌的兼容性 04

简直再次要给后援会会长芙蕖点蜡23333隐隐感觉上已经攻略了越越了

蛋大:

那个年纪都有自己的秘密基地吧


从陌生到熟稔,过山车一样刺激迅速,令人飘飘然。

陵越不知人生也可以这么有趣,丁隐闯进了她的视野,成功吸引她绝对注意力,丁隐是那么与众不同的女子,个性俏皮又可爱,活泼得像拼力气盛放的花,看在陵越眼里全是美好。

“所以越姐啊你有没有听我说啦,丁隐她真是可混了…”,午休间隙,芙蕖早早跑来拉她去了天台秘密基地就开始一顿吐槽,“她简直无法无天…”。

陵越抱腿坐着,自动过滤芙蕖话里其他,只得到丁隐是个校霸的关键词,想到她,陵越弯起了嘴角,可以约她来吹吹风也不错的样子。说起来她们在同所学校,年级不同能够碰面的机会并不多,即使有心,每天也只有在放学归家的路上能多聊,丁隐总是那个多话的,怎么过得一天,让谁出了糗,琐碎细致到无聊,陵越听得都很开心。

丁隐不再骑车,她愿意花更多时间和陵越走在一起,并肩的感觉难以言喻的好,大概把十几年的萌都卖给她了,丁隐挽住陵越手时想,她比陵越高些,仍倚到陵越肩上,她的宝贝没有闪躲抗拒,抿着嘴忍笑,明明是夏天,唇却泛着春意,粉润的,看得丁隐口干。

“明天中午你来找我,带你去个地方”,陵越放慢步子好让丁隐走得没那么辛苦,丁隐就差跳起来,攥住陵越的手,“是约会么越姐~”,陵越回握了下,两只手都有些汗,“我的秘密基地,来不来随你”,“当然啦当然啦,越姐我给你带甜点啊,我家楼下有家超好吃的…”。

隔日中午芙蕖赴陵越班级寻人未果,一上天台,就看到把奶油抹陵越脸上的丁隐,场面令人手痒,又和谐得令人自感多余。

今天的风,真喧嚣,芙蕖欲哭无泪,防不胜防。 

——tbc——

评论
热度(20)
© amberonpa | Powered by LOFTER